工行遂宁分行主动上门提供金融服务 解决施工企业实际困难

2020-06-29 19:3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菀君)6月29日,记者从工行遂宁分行了解到,目前,各类建筑施工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切实帮助复工企业解决施工工期紧、加赶工程进度中大量劳务人员工资发放等困难,工行遂宁分行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为建筑工人代发工资卡,切实解决疫情期间复工企业农民工工资发放事宜。

工行遂宁分行充分运用该行建工代发操作系统优势,助力政府职能部门做好建安实名制系统的落实。该行通过成立服务柔性团队主动上门对接建筑工程项目,利用便携式自助终端上门办卡服务,确保建筑企业尽早实现代发工资的发放。同时,在办理过程中详细解答建筑工人的各类疑问,发放宣传折页推介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产品线上业务快速便捷的功能,在办卡间隙主动为他们宣讲防范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