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遂宁分行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2020-04-17 15:1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菀君)近日,工商银行遂宁分行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安全教育日活动工作,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由信贷管理部、消保办具体落实活动日的各项工作。近期又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确保本次教育活动有落实,更有成效。

该行还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讲座活动,并布置了各相关部室、支行、网点召开员工会议,讲解国家安全法制、案列警示、安全防范等安全知识,发放《国家安全法》等相关资料,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除此之外,该行还安排各营业网点利用LED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并通过挂横顧、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来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