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射洪支行立足“春晖行动”助力疫情后商户复工经营
 

2020-03-26 15:3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高菀君)近日,针对射洪市大型餐饮店“射洪老砂锅”在疫情后的复工经营,工行射洪支行经多次上门拜访,了解商户日常经营情况,积极与上级行沟通反馈,并成功为该商户两家门店投产“幸福家乡味”专属优惠活动,通过该项优惠活动进一步刺激个人客户消费,助力商户日常经营的恢复与发展。

射洪老砂锅为射洪市的驰名餐饮店,深受当地人的喜欢,长期以来生意火爆。但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餐饮行业受影响较大。在逐渐复工通知下发后,支行领导多次上门拜访该店主要负责人,在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后,立即与上级行相关部门联系,从助力商户经营恢复方面入手,立足于帮助商户获取堂食客户流量,为该商户两家门店投产“幸福家乡味”专属优惠活动,通过对于到店客户消费扫码支付每单立减5元的方式刺激带动客户消费,同时,通过门店海报、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加大宣传,达到到店消费客人口口相传的效果,以此广泛带动商户堂食消费。

射洪支行助力商户复工经营的相关做法得到了商户的高度认可,支行将一方面继续践行大行责任与担当,力所能及并多措并举地支持商户日经经营,另一方面也将持续改进,提升效率,将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