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高效 蜀鸿公司遂宁EPC项目顺利封顶

2019-11-16 14:2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石路歆 记者 蒋诗逸)11月15日,记者从蜀鸿公司遂宁项目部获悉,近日,在建设、监理等相关相关职能部门的见证下,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蜀鸿公司承建的遂宁高速公路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暨职工配套住宅EPC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主体结构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该项目位于遂宁市河东新区香山街以西、圣泉路以北,规划用地面积为12016.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265.41平方米,共计4栋。在主体工程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围绕创遂宁市优质结构工程为目标,以创省、市标化工地为抓手,采取行之有效的针对性措施,确保工程在质量、进度等方面优质高效推进。

截至目前,该项目主体分部工程已累计完成产值4522万元。钢筋混凝土管桩和抗浮桩共计施工16550米,钢筋制作安装约2128吨,主体混凝土浇筑量约为19468方,模板及支撑体系安装拆卸约42416平方米,脚手架搭设约21213平米,各项数据均达到施工前期制定的管理目标。

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绿色施工管理等方面,项目部认真执行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体系”管理要求,切实强化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关键要素管理,为项目实现省、遂宁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创造了条件。

此次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进入强弱电、给排水安装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项目部将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后期各项建设工作,以期工程最终的顺利竣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