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鸿公司遂宁EPC项目顺利通过遂宁市市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复查验收

2019-11-01 10:1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10月24日,遂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周熹一行对蜀鸿公司遂宁EPC项目申请市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进行现场复查,同意推荐该项目申请省级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复查验收。

蜀鸿公司遂宁项目部从公司简介、项目概况、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现场安全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周熹一行深入施工现场,依照《遂宁市市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评审实施细则(试行)》,详细察看了施工现场形象、五图一牌、围挡建设、文明环保设施、安全通道、项目现场布置、道路消防水池、重大危险源公示等方面的内容和细节,分别对项目文明施工、消防设施配备、模板工程、高处作业等安全标准化落实工作进行查验。

验收组对项目各项管理工作表示认可,对项目安全标准化工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验收组一行还对进一步提升项目标准化管理水平提出新要求,坚持标准化工作的再巩固、再落实,再完善,争取更好成绩;加强后期装修各个环节监管,提高垂直交叉作业管控协调;进一步完善施工层的防护工作,必须先做好防护措施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施工作业;进一步开展定期专项检查,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不断突破创新,形成独有的标准化体系,努力把安全意识提升到更高境界,积极开创遂宁市施工安全标准化的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