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米高公寓首批次盛大开盘 单价低至4000元/平米起

www.scol.com.cn  (2018-08-15 12:2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8月11日,米高公寓迎来了首批次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到访上百组意向客户,当日开的SOHO公寓及Loft公寓被一抢而空,开盘即售罄,场面甚是火爆,米高公寓的热销不是幸运,一切来自于遂宁人对投资性型产品认可,大家的认同,短暂一天,首推告磬,顺势加推,当之无愧成为遂宁公寓之王。

米高公寓Loft跃层,6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荣耀遂宁公寓性价比之王,得房率超过200%,实得单价低至4000元/平米起,首批次开盘售罄,热销不是偶然,说明该产品非常符合遂宁市场客户的需求。

早上9点还没等到正式开盘时间,购房客户已早早到达项目现场,签到区、等候区到处是人头攒动,整个售房部里更是座无虚席!业主们认真翻阅楼书,上网查询资料,沟通交流,为选购心仪的户型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开盘瞬间,公寓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极速减少,客户们迅速聚在一起,开启“抢房投资模式”。在惊叹畅销之余,抓紧时间抢购心仪房源。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争抢声中,购房的氛围逐渐变得紧张和热烈起来。

米高公寓开盘即罄,集中彰显了米高公寓绝对的公寓市场号召力和项目过硬的产品力。没首批次买到的客户也别灰心,二批次即将加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