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末收官战 遂宁楼市“火力全开 ”

www.scol.com.cn  (2017-12-14 10:37:54)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婷  

2017年楼市,已进入最后的抢收阶段。“双十一”“双十二”之后,遂宁楼市也袭来一大波特惠,认购大幅度优惠、购房送出国游……为缓解库存压力,很多项目在12月进入最后的促销冲刺阶段。业内人士分析,未来房地产的政策环境或将持续利好,使得市场预期不断向好。尽管当前不断有以价换量的现象,但房价依然“稳”字当头。

年终抢收战 新老盘齐上阵

2017年进入倒计时,有房企气定神闲晒出成绩单,也有房企仍在一线拼杀,赶在2018年到来之前进行最后一搏。面对不断加大的打折力度,“抄底”再度成为比较热门的词汇。在今年最后的购房时机中,是“抄底”良机还是应继续观望,让不少购房者陷入买不买房的“忐忑”之中。

12月初启动排号的天宏·凯旋城B组团,短短半月内排号数可喜,在新入市的房源中名列前茅。不仅如此,近日有不少项目抢在12月底之前开盘。这些楼盘中,有的是楼市江湖的老将,有的是楼市新兵,无外乎都想抓住今年最后的机会,打一场翻身仗。

其中,正黄·金域央墅124-200㎡情景叠拼别墅有少量稀缺房源在售,现在申领可享受板式小高层交10000元抵60000元的特别优惠;而山屿湖限量加推的108-119㎡阔景舒居洋房、山屿湖110㎡平层洋房,108-150㎡退台洋房,150㎡江景跃层,200-300㎡双拼、独栋别墅等户型都在优惠销售中……

“我想买套100㎡左右的三房,这样的户型对我来说够用了,总价也不会太高,且很多楼盘都有这个户型,可选择性较大。”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刚刚结婚,打算买一套房。而像刘先生这类客户群需求的户型,也是当前市场上主流的产品。

产品选择多样 房价整体平稳

这场年关冲刺里,楼盘推出的产品及定价方向,也是众多购房者关注的问题。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波新盘带来的产品,更加多元化,涵盖多层、洋房、别墅等,多数项目定价基本与以前持平。

从近日开盘的楼盘中,就能窥见一二线房源从刚需房源,到改善型需求户型,再到别墅,均有覆盖。 除了新房会释放出一定的新盘外,在二手房方面,部分卖家也会由于临近年底而急于抛售,尤其是一些投资客,在市场趋淡、前景未明时大多会选择回笼资金,甚至在接近年终时以低价出手也有可能。在岁末年初,房地产中介公司也通常会为了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推出一定的优惠措施。很多中小型中介公司还直接降低中介费,并提供一些增值服务,如帮助买房者谈判等。这些优惠措施的推出,在某种程度上是让利于购房者,这在平常都是难以享受到的。

同时,二手房是现房现卖,可以以实物为基准,房屋品质好坏一目了然,降低了购房者的许多风险。业内人士表示,二手房是实实在在看得到的房子,无论从房子的内部结构,还是外部环境都一目了然。小区绿化和管理也趋于成熟,如此直观的社区效果也可免去购房者的担忧。

房价一如既往是购房者最关注的话题。年末虽有多盘推特惠,但整体价格平稳。业内人士指出,年末购房也可考虑拥有稀缺自然景观资源,能够享受城市核心生活配套资源的项目,或是虽处近郊或新兴区域但拥有良好的社区配套资源的大户型产品,这种产品更宜居,不管在新房市场或二手市场也具备更强的竞争力。(全媒体记者 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