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节”临近遂宁楼市持续升温 房企相继推出假期“优惠大餐”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1:21:30)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婷  

距离中秋、国庆“双节”只有短短几天了,传统的“金九银十”正在发力,再叠合假期效应的影响,遂宁楼市热度不减。近日,不少楼盘的“双节”活动已相继揭开面纱,将延续“金九”活动势头,为广大购房者献上一场独具匠心的假期优惠盛宴,更有好玩、有趣的活动等着市民。

“双节”将至房企纷纷亮“新招”

即将到来的“双节”8天长假,对于平日里忙于工作的人来说,是个放松身心的好时机,但对于开发商来说,又要着手应对随之而来的购房热潮。9月底,购房者入市积极性提升,成交活跃,业内人士预计,十月楼市或将延续这个热度,稳中有升。

据悉,“双节”将至,房企纷纷亮“新招”。除了平常的打折、存抵、特价房等优惠手段外,不少开发商更是频出新意。才开盘不久的天宏·凯旋城除了平时按揭/分期付款可享受2个百分点的优惠,一次性付款可享受4个百分点的优惠外,9月30日在营销中心将举行“现场抓现金”“亲子猜谜”的活动。同时,国庆节当天除了“现场抓现金”活动外,更有现场制作水果冰糖葫芦的活动,即有优惠又好玩。正黄·金域央墅更是为“双节”提前预热,邀请业主观影,并送上暖心礼物,让准业主们提前感受节日团聚的氛围……诸多活动扎堆亮相,将会吸引众多市民前往参与,在给营销中心添加人气的同时,“银十”的房地产市场也会增彩许多。

优惠纷呈90后或成“主力军”

如今,最早的90后已经到了27岁,大学毕业步入职场工作几年后,也已纷纷开始迈入婚姻的殿堂,越来越多的90后加入购房大军。年轻人置业也是房地产市场中不容小觑的力量,而在“双节”期间,开发商们也看中了这一点,除了根据市场需求理性推盘外,还精心策划了各种促销活动。不过据记者了解,相对于婚期较近的年轻买家来说,现房、准现房更加贴合其需求。如位于城北优质地带的北滨郡府已于8月底正式交房,目前还剩少量压轴房源,“双节”也推出了优惠。

“我已经大学毕业两年了,家人开始催促我和男友结婚。结婚要先有房子,眼下正值传统楼市旺季,我们也在积极看房。”市民小赵告诉记者,在遂宁买房,首付也是不小的一笔支出,父母已经决定出资给他们解决首付了,等着在“双节”活动力度大时入手。

除了结婚购置婚房,笔者发现刚刚毕业的90后也开始加入置业大军,为自己买房。小吴今年刚毕业,在父母的资助下他已经成了有房一族。“租房还是买房,我认为,如果有条件还是买房更好。”小吴表示,租房不仅不方便,还要交房租,关键是房子也不是自己的。“虽然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但有套房子也是不错的投资,地段好还能够增值保值。”

国庆将至,无论刚需置业者还是改善置业者,只要有购房意向的置业者们都可以抓住此次机会,赶在优惠力度较大的时机入市。若是现房,还可能在年前装修好住上新房,过一个舒心的新年。(全媒体记者 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