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万达广场灯光展摄影大赛投票倒计时3天!赶紧来投一票吧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0:4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印象·万达】梦幻灯光展 摄影大赛启幕以来,收到诸多朋友的参赛作品。通过大家的作品,我们看到了更与众不同的万达灯光展之美,更感受到了遂宁万达作为城市新中心的无限魅力。

随着本次比赛投稿环节的结束,通过初轮筛选的20位小伙伴的作品于今日进入为期6天的微信公开投票环节。

本次大赛将根据投票数量甄选出: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入围奖8名。

在文末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将来自遂宁万达的盛夏问候送到中奖小伙伴的手上。

投票时间:2017年7月16日-7月20日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扫地机器人1个

二等奖(2名):多功能料理机1个

三等奖(3名):小米充电宝1个

优秀奖(6名):福临门大米一袋

入围奖(8名):蓝月亮洗衣液一袋

参与需知

①作品必须是与遂宁万达广场梦幻灯光展有关的内容(金街与销售中心广场上所摆放的灯展项目),与大赛主题无关的照片无效。

②参赛作品每人投稿数量不限。

③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权利纠纷,由此造成的损失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④凡入选(中奖)作品,主办方有使用权,可在展览、画册、报刊、杂志、网络等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⑤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黑白、彩色不限。比赛结束后,获奖作品的作者必须向大赛组委会提供原始数码照片方有资格领取奖项。否则,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⑥参赛者上传作品参赛,即视为对上述要求的认同与遵守。

大奖花落谁家,你手上的一票至关重要!感谢每位热爱生活的小伙伴将眼能所及的美丽与与我们分享,遂宁万达广场将与你一起珍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