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海底小纵队“移动城堡”即将震撼登陆全国万达广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09:5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孩子们放暑假啦!你打算怎么安排TA的暑假生活呢?

万妈最近跟一些家长聊天,很多人说到孩子放暑假就头疼不已,说孩子太难管,真不如送去幼儿园和学校省心。

万妈也曾为这件事头疼,小万的幼儿园放暑假了,这家伙整天在家大闹天宫。吵吵闹闹是小事,万妈最担心的,是孩子在暑期养成坏习惯。

暑期是孩子养成坏习惯的高发期,调查显示,孩子极易在暑期养成五大坏习惯:

坏习惯“毁终生”

坏习惯一:睡懒觉。

坏习惯二:吃太多零食。

坏习惯三:宅在家里懒洋洋。

坏习惯四:沉迷电视和网络。

坏习惯五:被溺爱、爱耍脾气。

“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对幼儿来说,不会学习是小事,养成这些坏习惯才是“毁终身”的大事。

孩子的暑假应该在玩乐中度过

那么,孩子的暑期应该怎么过呢?

网上曾经盛传一篇《美国孩子暑假要做的100件事》,美国孩子暑假一般会去野营、去海边、去钓鱼、打棒球、去图书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大都是体验生活和游玩。

说到这里,很多家长就崩溃了:“这大热天的,出去游玩岂不是要热到融化!”

如果万妈告诉你,有一个地方,既能让孩子在玩耍中得到锻炼,还能让你吹着空调哼着歌,轻松愉快地和孩子玩亲子游戏,你会带着TA去吗?

海底小纵队“移动城堡”来啦!

海底小纵队“移动城堡”将在7月15日震撼登陆全国170家万达广场(部分广场已提前进场)!

先看一段视频,感受海底小纵队“移动城堡”的气势。

海底小纵队的巴克队长是小万的好朋友,他邀请小万体验了移动城堡,坦白地说,小万在移动城堡里high到爆炸!

我就是孩子们的好伙伴——巴克队长

海底小纵队“移动城堡”到底有多high?

✔ High点一:海底小纵队布景,带孩子进入童话世界

浩瀚的海洋球池,小万在里面畅游:

✔ High点二:多种游乐设施,带给孩子多种体验

球池里有滑梯、蹦床、炮台、潜水艇,小万“忙”得停不下来:

✔ High点三:亲子陪伴,让你重回童年时光

咱们家长,再也不用坐在城堡外眼巴巴地看着孩子了,可以和孩子一起跳进球池,在亲子游戏中重拾往日的童真:

✔ High点四:最佳拍摄背景,让你的亲子照刷爆朋友圈

和孩子在球池里拍一张照片,留下一整个夏天的美好:

这个夏天,让巴克队长陪孩子度过,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习成长。说不定,你们会在“移动城堡”里偶遇小万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