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联邦家私入驻万达金街】对居家品质有要求的,请看过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09:3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在东方国度,生活当以境界甄别!居室如画,生活便有了艺术的品位。

联邦家私,秉持“创造高素质生活”之不息使命,将设计与生活完美融合,以“简中”、“简

欧”、“简约”、三大主流生活方式,以精湛的工艺、丰富的品类、卓越的品质、一站式的整体家居配套设计量身定制,通过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打造您梦想家居的至美境界!联邦家私,高素质生活的选择!

根植民族文化 服务现代品位家居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设计领先,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私营企业,经过30多年的努力,打造家具行业的一颗明珠,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的佼佼者,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

【联邦家私入驻万达金街】

2017年8月15日盛大开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