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印象·万达 梦幻灯光展摄影大赛倒计时5天,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5:0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在遂宁,我们遇见观音故里;

在河东,我们遇见城市新中心:

遂宁万达广场——国际梦幻灯光展......接驳美好生活的画卷在这里徐徐展开。

夏之繁华与夜之绚丽相遇,在这盛夏美景、光影炫目之时,我们用镜头来留住梦幻·灯光展的绝美瞬间。

印象·万达 梦幻灯光展 摄影大赛

以遂宁万达——梦幻灯光展为拍摄对象的摄影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用手机或相机拍下灯光展主题照片上传至【遂宁万达】微信公众号后台参与活动,赢取各种惊喜大奖。

1、活动主题

【印象·万达 梦幻灯光展摄影大赛】是一场以遂宁万达广场“梦幻灯光展”为拍摄对象的摄影比赛。不论你是专业的摄影师,还是业余的兴趣爱好者,用相机或手机拍下你眼中灯光展的最美画面(可以是景、还可以是人与景),就有机会获得我们的精美大奖!

2、参与方式

关注【遂宁万达】微信公众号,将“作品+姓名+电话号码”发送至官微后台。20组最佳照片将进入遂宁万达微信公众号投票评比环节,依据投票人气从高到低产生一二三等奖。

3、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7月8日—7月14日(7月14日23:00截稿)

投票时间:7月15日—7月20日

中奖公布:7月21日

领奖时间:7月22日—7月23日 均可前往遂宁万达广场销售中心领奖

4、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扫地机器人1个

二等奖(2名):多功能料理机1个

三等奖(3名):小米充电宝1个

优秀奖(6名):福临门大米一袋

入围奖(8名):蓝月亮洗衣液一袋

5、参与需知

①作品必须是与遂宁万达广场梦幻灯光展有关的内容(金街与销售中心广场上所摆放的灯展项目),与大赛主题无关的照片无效。

②参赛作品每人投稿数量不限。

③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权利纠纷,由此造成的损失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④凡入选(中奖)作品,主办方有使用权,可在展览、画册、报刊、杂志、网络等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⑤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黑白、彩色不限。比赛结束后,获奖作品的作者必须向大赛组委会提供原始数码照片方有资格领取奖项。否则,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⑥参赛者上传作品参赛,即视为对上述要求的认同与遵守。

我们用镜头定格的每一个画面都包含情意,在未来的某一天它将作为记忆的导航,让曾经的经历和拥有的美好都有迹可循。

距离投稿结束还有5天时间,请抓住最后的机遇分享你眼中的印象·万达,赢取各种好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