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船山与蓬溪签订全市首宗增减挂钩节余指标市域流转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9:39:50)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熊燕 范晶  

7月21日,全市土坯房整治工作流动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副市长邓为分别带队深入区县掌握进展情况。

当天上午,周霖临带队参观了蓬溪县任隆镇矮垭口村土坯房整治现场、船山区永兴镇长五间村黄家湾土坯房整治现场、射洪县香山镇桃花河村土坯房整治现场。邓为带队参观了大英县隆盛镇黎明村土坯房整治现场、安居区步云乡白毛沟村土坯房整治现场。通过参观,进一步掌握了各区县土坯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遂宁市土坯房整治工作流动现场会上,周霖临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有序推进土坯房整治工作,在推进现有试点工作的同时适度扩大试点面,助推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三个七”工作思路,及时查改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坚持“创新”导向,瞄准改革要求,用长远眼光创新办法化解资金等瓶颈;坚持“法治”导向,对标法律政策,确保土坯房平静退出历史舞台;坚持“制度”导向,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土坯房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坚持“标杆”导向,对照先进找差距,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邓为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船山区政府与蓬溪县政府签订了全市第一宗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流转协议,推动增减挂钩项目节余指标市域内流转。(全媒体记者 熊燕 范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