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达金街商家品牌发布会5月27日强势启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0 14:5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自万达14年入驻遂宁后屡创销售记录,凭借万达强势的品牌号召力、巨大的商业价值成为吸引全城关注的首席明星城市综合体,受到整个遂宁热捧。为让遂宁人民尽早体验到高端综合体带来的全新都会生活,遂宁万达一直在紧锣密鼓加紧建设,并在2016.10.21举行了盛大的大商业开业仪式!金街商铺招商也在加速推进中。2017年5月27日,遂宁万达金街“百商争鸣•金街绽放”商家品牌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届时,入驻金街的各大商家将携手齐聚现场。

领航遂宁生活,各大品牌强势亮相

万达作为国内商业运营巨头,与国际国内10000余中高端品牌结成战略同盟关系。万达必会根据遂宁人的消费习惯,选择适合遂宁、并能引领遂宁的品牌入驻。5月27日,遂宁万达金街将携手各大入驻品牌璀璨亮相,现场品牌发布、潮流解读、价值分享以及豪华大抽奖,尽在遂宁万达金街商家品牌发布会。

万达金街绝版铺王,“非凡铺”开盘在即

应遂宁人民呼声,遂宁万达金街绝版“非凡铺”6.25即将撼世开盘!建面约30-100㎡,开放式商业布局、立体化动线设计,借力万达大商业的磁场吸附能力,轻松汇聚万千人流,是遂宁商业最最最绝版投资利器,全城仅18套,升值无限、“钱”景无限,不是每间万达金街铺都能叫“非凡铺”。

交5万抵10万,5月27日正式开抢

遂宁万达广场以30万方的恢弘体量,集购物中心、室外步行街、品牌超市、imax影院、精品公寓等多种业态,一站式满足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居住、办公等多种需求,全面升级遂宁传统商业格局。5月27日“非凡铺意向金报名正式开始,现场交5万抵10万铺款。好房不易买,金铺更难求!遂宁万达绝版"非凡铺",不容错过!

综合体时代,来万达当老板

综合体时代,跟定商业航母做投资,做遂宁60万人生意的大老板,和各大品牌共赢财富。遂宁万达金街,开启全民创富盛宴,助力遂宁人民财富腾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