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面动员明确责任 遂宁市住建局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1:5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伦 记者 高德芬)4月26日,全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分析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创建迎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后,遂宁市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机关科室、局属单位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工作。会上,遂宁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冯亮组织学习并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会议精神,对市住建局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遂宁市住建局局长姜国全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各相关单位及科室要高度重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对涉及到的扣分点要明确责任,要强化问题整改抓攻坚。就“黑臭水体”问题、“市政基础设施存在破损”问题、“公益广告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明确安排。并要求局创建办要细化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市住建局迎检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为遂宁市以优异的成绩夺取“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