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夜遇金街——万达夜市,明天下午5点正式开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5 19:1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天上的街市》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幻想,而遂宁最有格调的最美夜市则来到我们身边——汇集遂宁美食、零食、原创、服饰、饰品、街头艺术的“万达夜市”即将于4月16日下午5点疯狂开市!

夜幕降临,各种光影交错,浪漫灯光环抱广场,霓虹闪烁如银河星空。和其他夜市相比,万达金街夜市汇聚了“吃喝玩乐”各个方面的亮点,除遂宁传统小吃外,手工达人,文艺歌手、商品海淘等多个活动交织穿插在夜市内,年轻与传统的激烈碰撞将成为夜市一大看点。

吃:全品类小吃与舶来零食满足味蕾

在遂宁,没有宵夜的夜晚是不完整的!浪漫星光下,美食当前你不能说不!现场极具特色的各类小吃让你沦陷于此,还有曹氏一绝等品牌商家轮番上阵,让你无法抗拒。更有最疯狂最优惠的美食优惠重磅来袭,让无数吃货夜猫爽翻天!

创:街头艺人和手工达人显神通

各街头艺人大显神通,一名歌手用一把吉他述说自己的诗和远方,引得夜猫子们驻足;原创工艺品琳琅满目,夜猫们从作品中能感受到这些手工艺人的故事,经历他们的人生。

购:摆客淘品精选

精选海量淘品,全品类商品玲琅满目。

华灯初上,光影交错。作为遂宁夜生活文化的代表,万达金街夜市敞开怀抱,迎接八方前来的夜猫子,所有夜猫子都在这里狂欢整夜,这里有酒有音乐有故事,你们的爱情和友情将在星光下发酵升温!万达金街夜市4.16-5.7每天17:00准时开市,期待您的光临!

号外:4.16-4.18,下午4点起,到访售楼部即送抽纸一包,每天1000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目前夜市仅剩少许摊位。

另寻特色商家免费认领摊位。

作为主办方,万达只赚人气不赚钱。

小吃、水果、甜品、手工艺术品、服饰、、、

免费的吃喝玩乐名额等你来领

咨询电话:15828066954(张先生)

夜市商家QQ群: 6273318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