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免费体检 乐观马戏 万达车展等你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23:49:29)  来源:遂宁晚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刘佳佳  

免费体检 乐观马戏

万达车展等你来

 2016年即将过去,你的购车梦是否实现了?作为本届全媒体用户节上的精彩活动之一,“邮储银行2017贺岁迎新”万达车展将集齐我市各类汽车品牌,开启2016年最后一波购车盛宴。

本届车展以“观车世界,享车生活”为主题,将于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在河东万达广场举行。截至目前,车展吸引到日产、启辰、宝沃、长城、猎豹、东南、野马等众多品牌加盟助阵。车展期间,市民还可享受由遂宁慈铭体检医院提供的免费体检活动,组委会还邀请到遂宁书画协会现场免费为市民书写派送春联。此外,作为此次车展的承办地,遂宁万达广场也精心准备了活动——皇家马戏团演出。现场将有老虎、狮子、狗熊等动物表演登场,陪你开心过元旦;在“萌宠大作战”中市民可以现场参与集章活动,把萌宠免费带回家。 (记者 刘佳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