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万达广场万人招聘会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0:2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9月4日,为期三天的由遂宁万达广场、遂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万人招聘,职等你来”万人招聘会圆满落幕。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两百多家知名商家参展,提供4000多个高薪岗位。近万求职者参与,会后共有千余人达成求职意向。

本次招聘会上遂宁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遂宁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时万达影城、孩子王、万达宝贝王、大玩家player超乐场、奥力健身、苏宁易购、劲浪体育、芙斯特超市、爱尚胡桃里、音乐派KTV、拉夏贝尔、MJstyle等主力店商家以及四川鲁昂房产、遂宁博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四季春天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金漫沙亚健康管理中心、皇后酒吧、红黄蓝亲子园、四川优客逸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宁舍精品酒店、腾讯大成网、便装网自营店商家,以及周大福、稻草人、金伯利、屈臣氏、名创优品、I DO、中国黄金、红棉纺、宝岛眼镜、西豪果木牛排、三国烤肉等众多企业、商家的展台前都收到了厚厚的一摞简历,遂宁万达广场凭借超强的号召力,一站式生活、休闲、商务办公氛围吸引了众多高端人才前来应聘。这些高端人才一方面助力万达广场火爆运营无忧,一方面亦会成为万达广场高端消费客群,拉动万达广场日常消费。

本次招聘会有体验购物类、餐饮、服装、影城、连锁等不同行业商家参与,体现了遂宁万达广场丰富的业态构成,可以预见开业后的万达广场将凭借缤纷业态吸附遂宁中心城区及周边地区超百万消费力;万达广场通过举办本次大型商家招聘会,为解决社会就业提供了新思路,为遂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超强的号召力及社会影响力,万达广场势必成为遂宁新中心!

开业临近,这次招聘大会的举办,也意味着遂宁万达广场已蓄势待发,将带给遂宁一个娱乐、购物、休闲、美食新天地,遂宁城市新地标即将形成。10月21日,遂宁万达广场盛大开业,遂宁全城共同鉴证遂宁商业历史新纪元。遂宁万达广场将为遂宁人民带来接轨国际一站式都市生活。

开业必繁华,投资选万达!遂宁炙手可热首选投资品万达一楼钻石铺,首付40万起,全城疯抢中,财富倒计时,抢到即赚到!万达服务式招商,数百品牌意向商家急待签入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