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贤内助”作用 大英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干警家属座谈会

2021-04-26 17:00: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彭小波 遂宁频道 蒋诗逸

为发挥好家属在“八小时之外”的监督作用,4月22日,大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一场特别的座谈会,特别之处在于邀请的参会人员均是干警家属。

增强干警家属对检察工作的理解、支持,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是这场座谈会的“核心”。

“做队伍教育整顿的支持者,支持自己的亲人接受教育整顿的思想洗礼和政治体验;做干警廉洁自律的约束者,督促干警深刻查摆、如实报告;做干警坚守底线的监督者,督促干警严守党纪国法,真正构筑起‘单位+家庭’政治建设防线。”座谈会通过致家属的一封信发出倡议,并鼓励干警家属畅所欲言,对大英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会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虹志向全体家属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干警家属做好支持者、发挥“贤内助”作用、当好监督员和宣传员,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为大英检察队伍建设把好脉、献良策、鼓干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