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大英海洋之心即将开园 主题秀《爱•永恒》已完成最后阶段彩排合成

2021-02-20 09:5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高菀君

2月20日,记者从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2月1日-7日,由国家一级导演赵京生创编的全球首部浸没式Titanic主题秀《爱•永恒》在遂宁大英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海洋之心完成了最后阶段的彩排合成。

海洋之心室内舞台跨度超200米、观演面积超1万平方米,不仅同时包含了舞台、假山、水域和穹顶四大演出区域,还融合了顶尖的投影、灯光、音响、舞美、雾森、水秀等设备,可谓舞台功能多、机械设备多,对《爱•永恒》整体合成的技术要求极高,合成的困难度极大。

面对重重困难,赵京生导演团队和浪漫地中海演艺团队,经过7个昼夜84小时不间断的全力奋战,完成了3000平方米34台激光投影系统、扇形贝壳舞台LED视频系统、国内首创水上升降旋转舞台系统、460台灯光系统、多轨环绕立体音响系统、水域造浪系统、雾森系统、水秀系统、威压系统和干冰系统与全部五个篇章的舞蹈、柔术和杂技表演的全部合成。

据海洋之心营销负责人介绍,《爱·永恒》重点讲述人面对极端情况时所迸发出的爱,从而体现浪漫地中海“世界大爱文化圣地”的理念。贝壳舞台上首创的水上旋转舞台和高空机械伸缩跳台,也将360°全方位体现主题秀的精彩细节。

“海洋之心拥有的全球最大面积的室内投影,不仅能带给观众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还能配合现场演艺节目,充分调动观众情绪,并不间断提供千人游戏界面,让观众充分沉浸在群雄竞技的氛围里。”该负责人说。

据悉,海洋之心项目即将开园。

(图片由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