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掌上办公”大英法院推进办公办案工作的数字化、智能化

2020-12-02 09:5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杨腾 遂宁观察 蒋诗逸

近日,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法院移动办公系统安全接入省高院移动办公专网,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法院信息化管理水平,推进办公办案工作的数字化、智能化。

该系统以专网和无线通信技术为依托,将法院办公办案自动化系统平台的信息统一整合到移动终端,实现办公的工作信息录入、信息发布、沟通交流、公文流转等功能在普通智能移动终端上的无缝对接。

法院干警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的登录移动办公平台,获知法院资讯、业务提醒等信息,及时完成内部邮件收发、公文阅处、文件签批等工作,打破了时间、地域限制,极大地提高了办公效率。“掌上办公”不仅使办公变得轻松、高效,同时借助手机通信的便利性能,迅捷地开展工作,切实提高了办公质量效率,实现了法院信息化工作的提档升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