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现在与过去“重逢” 泰坦尼克浸没式主题秀《爱·永恒》将于2021年1月1日在遂宁大英震撼上演

2020-10-30 19:5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曹爽

10月28日,全球首部泰坦尼克浸没式主题秀《爱·永恒》在北京举行了首演发布会。作为国内文旅演出的一次全方位探索与突破,《爱·永恒》将于2021年1月1日与观众在遂宁大英“奇遇”。

据了解,中国大英浪漫地中海泰坦尼克《爱·永恒》主题秀是浪漫地中海核心项目之一海洋之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整场主题秀最具看点的地方在于重新定义了观演关系,让观众“落水”,即将观众席放进水里,通过五千余米全景投影呈现出环绕视觉的效果,再加上人工造浪,观众会觉得自己身在大海的包围中,奇妙、绚丽、惊惧、震撼的感受将被放大无数倍;与此同时,首创的水上旋转舞台和高空机械伸缩跳台都将给观众带来“浸没式”的感受,观众与创作者、表演者之间不再是传统的观演关系,最终将实现情感的互动。

“全球首部泰坦尼克浸没式主题秀《爱·永恒》是一场融合了泰坦尼克号背景下,用最先进的设计理念给观众带来全景浸没式体验的奇幻秀。”总导演赵京生在现场全面解读主题秀的创作灵思,与此同时,他还从主题秀所要传达的精神内核——“大爱”精神中汲取力量,与该秀主题曲的演唱者黄绮珊,以及著名演员孙茜现场进行了一场有趣并且有深度的探讨。

总导演赵京生

“梦幻客轮”泰坦尼克号沉入大西洋冰冷的海底,为世人留下悲痛的同时,也留下了无数的动人故事,其中,电影《泰坦尼克号》最为观众所熟悉。如今将这个故事以主题秀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总导演赵京生在发布会现场讲述他的创作初衷及难点所在,“个主题秀的难点在于如何讲好一个中国观众能接受的外国故事,它既要深刻又要引人入胜,在创作阶段,我和我的团队都意识到,从人性的角度来说,在人面对极端情况时迸发出的爱,都是能引发共情的。”

近年来,遂宁紧紧围绕“建设成渝周末休闲度假首选地、知名特色康养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目标,突出地方特色,做好山水文章,丰富文化内涵,积极探索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强市新路径,培育了中国死海、世界荷花博览园、中华侏罗纪探秘旅游区等一大批特色文旅产品,塑造了观音湖荷花节、遂宁国际诗歌周、遂宁马拉松赛等特色活动品牌,正加快推进丝路奇幻城、浪漫地中海、圣平岛国际旅游度假区等新一批重大文旅项目,正全力打造中国休闲度假一线城市,逐步形成了远近闻名的遂宁“风景线”,“成渝之心 养心遂宁”美名不断远扬,广泛吸引众多海内外游客到此休闲度假,一大批有志之士前来投资兴业。

大英加快建设“全国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在升级改造“中国死海”景区的同时,以浓厚的旅游发展氛围、最优的政务服务环境成功吸引了浪漫地中海、丝路奇幻城等重大文旅项目相继入驻,县域文旅新业态不断丰富、文旅产业链条不断延展,成功跨入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行列,成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独一无二的组成部分,先后获得全国文化先进县、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等荣誉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