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往返、住宿、就餐一条龙服务 遂宁市大英县开通首条跨省旅游直通车

2020-08-19 16:5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杨树林 遂宁观察 曹爽

“首条跨省旅游直通车的开通,实现了旅客从出发地到目的地‘点对点’服务。”8月18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国死海跨省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在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举行,这也是遂宁市大英县开通的首条跨省旅游直通车。

“不仅方便了旅客到死海景区旅游,也能为死海景区带来稳定的客流。”据死海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江渝介绍,直通车开通以后,游客只需要购买一次套票,就能享受往返景区、旅游、住宿、就餐一条龙服务。

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首趟旅游直通车将于本月下旬由重庆市陈家坪旅游集散中心正式发车,周一至周五每天定时发旅游大巴一班次,周末及节假日将实时增加运力。

此次“中国死海”跨省旅游直通车的顺利开通,标志着渝遂居民将享受更加便捷、舒适的出游体验。与此同时,死海旅游度假有限公司与重庆交通运业双方也将以此为起点,共同助力交通运输行业服务转型,探索交通运输行业与文化旅游行业深度合作,构建“环保出行、经济出行、智慧出行”的旅游出行新模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