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巡视组、县委联动巡察一组巡察大英县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8-25 17:0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24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大英县委联动巡察一组巡察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大英县委联动巡察一组组长徐海钦主持召开了与大英县人民法院党组主要负责人邓刚的见面沟通会。

动员会上,大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刘琪宣读《关于聘任中共大英县委联动巡察一组组长副组长的通知》;大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红辉宣读《关于同意中共大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县委联动巡察一组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县委联动巡察一组组长徐海钦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李新华就如何开展好本次联动巡察工作了重要讲话;大英县人民法院主要负责人邓刚主持会议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新华在如何开展好本次联动巡察工作讲了三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扛牢政治责任,同向发力圆满完成联动巡察工作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在高质高效推进联动巡察工作中锻造过硬队伍。

徐海钦要求,大英法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定位,把握重点任务,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加强协作配合,严格工作要求,共同完成本轮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任务,要充分信任巡察组,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大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表示,大英法院将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认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以敢于斗争的精神抓实问题清单的整改。

据悉,大英县委联动巡察一组将在大英法院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8月24日-9月下旬)设专门信访电话:15328525278,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电子邮箱:zgdyxwdexcz@163.com,并在县委巡察办办公大楼外和县法院办公大楼分别设置巡察意见箱。在县委巡察办412室设立信访接待点,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30—17:3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联动巡察一组主要受理反映大英县法院党组领导班子及除主要负责人以外的其他班子成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法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