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成渝推介文旅 大英文旅惊艳亮相第24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

2020-06-05 19:0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记者 曹爽

6月5日—7日,以“山水传情,文化点睛”为主题的“第24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观音桥步行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地同期举行,来自遂宁大英的多个文旅精品亮相展会,吸引众多路人驻足观赏。

本届旅游交易活动汇聚了国内外最优质旅游资源和文旅体等多个产业产品,是高质量的旅游产业盛会和合作交流平台。来自四川遂宁大英的多个文旅精品亮相展会,特别是新丝路系列文旅产品亮相盛会,引来观展如潮,好评连连。

据了解,大英丝路奇幻城大型山水实景奇幻剧丝路神灯将于12月30日试演,丝路冒险王国、丝路海世界、丝路天空城、丝路云端温泉海、丝路琳琅里等项目也将陆续推出;浪漫地中海国际文旅度假区的"海洋之心"(即全球最大人造天空海滨浴场)预计国庆开业,泰坦尼克号预计明年开业;大英死海正升级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