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助力禁毒宣传 传播消防知识

2020-06-17 13:1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6月16日,由大英县禁毒委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禁毒办、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承办的大英县2020年度全面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大英禁毒形象大使和宣传使者聘任活动在大英县政府广场举行。

在消防装备展示区,大队展示了机动无齿锯扩张器、切割机、多功能液压顶杆、火灾现场勘查装备、监督检查器材装备等多种消防器材装备。消防员现场演示了各类消防装备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极大调动了现场群众主动参与,学习消防安全常识的热情。

期间,参加活动的领导参观了大队消防装备展示区,大队主官对各项器材技术参数、性能进行了介绍讲解,并就实战应用技术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午10时,2020年度全面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大英禁毒形象大使和宣传使者聘任活动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宣传,极大的调动了人民群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热情和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