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天府旅游名县 遂宁市大英全力提速丝路奇幻城项目建设

2020-05-08 19:1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李双全 郑磊 遂宁频道记者 曹爽

5月6日下午,遂宁市大英县委书记胡道军率队到丝路奇幻城项目现场办公,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丝路奇幻城正加快实施云端温泉海、湖区周围景观及环湖道路、丝路神灯实景剧场及看台、郑和宝船装饰装修、丝路1001夜民宿酒店等项目建设。目前,所有子项目均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部分子项目有望提前完成。

登上山顶,胡道军实地查看并听取了丝路奇幻城子项目云端温泉海选址、建设规划情况。他强调,要以专注的发展定力、主动的服务精神和高效的解决问题能力,全力提速项目建设,为大英融城发展、协同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胡道军听取了项目推进、建设运营和下步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

胡道军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深入研究中、省、市关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政策,用好用足政策红利,以专注的发展定力、主动的服务精神和高效的问题解决能力,推动大英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不让企业跑路、部门上门服务”原则,相关部门协同发力,要素保障全力支撑,依法依规给予支持,为项目推进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胡道军指出,目前大英已进入汛期,降雨将逐渐增多,项目建设单位务必要抢抓工期、优化工序、加快施工,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加速推进西环线和太吉大道建设,结合片区内交通状况和道路规划,制定远期和近期解决方案,从城市道路、景观等方面提升城市基础配套设施,为项目及其周边区域的发展夯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