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首届青年抖音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 看八千元大奖花落谁家

2020-05-22 14:1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记者 曹爽

5月22日,记者从大英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大英首届青年抖音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今日出炉,获奖的参赛作品视频目前均已通过“传奇大英”、“大英文旅”和“青春大英”抖音官方账号进行了发布。

根据大赛评分规则,作品分数由点赞得分(40%)+阅读得分(30%)+专家评审得分(30%)组成,根据分数高低进行排名,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此外,根据参赛作品点赞数,评出人气奖两名。

现将青春“大”不同,“英”你抖起来大英首届青年抖音短视频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作品名:追梦人

参与主题:传奇大英

参赛人抖音号:J15555

 

作品名:四川大英 了解下

参与主题:传奇大英

参赛人抖音号:266817582

 

作品名:公益青春,灿烂一生

参与主题:大英青春故事

参赛人抖音号:Call400900661

 

作品名:90后第一书记让撂荒地生出致富果

参与主题:大英青春故事

参赛人抖音号:1081126611

 

作品名:大英美景

参与主题:传奇大英

参赛人抖音号:27371766

作品名:林柯源产联式专业合作社

参与主题:大英青春故事

参赛人抖音号:162589063

人气奖(投稿期)

 

作品名:江湖风云,古韵大英,御剑魁山

参与主题:传奇大英

参赛人抖音号:yingluo.520

人气奖(初赛阶段)

 

作品名:追梦人

参与主题:传奇大英

参赛人抖音号:J15555

入围奖

 

公示期为2020年5月21日-2020年5月2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本次抖音大赛主办单位(大英县文广旅游局:0825-5969989;共青团大英县委:0825-7821013;大英县融媒体中心:0825-7827331)反馈。

据了解,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展示大英青年的良好风貌,宣传大英独特魅力,4月20日,大英团县委、大英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大英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大英首届青年抖音短视频大赛,面向全社会的抖音APP使用青年个人或单位组织,征集能够彰显传奇大英的独特魅力,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的抖音短视频。

本次大赛奖项共分为一等奖(1名),奖现金8000元及证书;二等奖(2名),奖现金5000元及证书;三等奖(3名),奖现金2000元及证书;最佳人气奖(2名),奖现金1000元及证书;大赛入围奖(15名),奖励价值388元奖品一份;每位参赛者可有2个视频作品参赛,但每个ID仅能获奖一次,以获得最高奖项为准,不能重复领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