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举行“点对点·入户上门”招聘活动

2020-03-09 09:4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疫情发生后,正愁如何外出找工作,没想到你们把工作送到家门口。”3月1日,大英县河边镇经义村村民雷小英在家门口相中了四川欣荣鑫电子有限公司操作员的工作,并签订意向用工协议。

当天,大英县在河边镇举行“点对点·入户上门”招聘活动。活动现场,面试者经过体温监测、信息登记,方可进入面试地点。企业与面试人员点对点交流,完成面试流程。当天的面试活动共有四川欣荣鑫电子有限公司、大英彰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滋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佳世特橡胶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参与,提供近200个就业岗位。

“待遇怎么样?”“工作时间怎么安排?”招聘会共吸引230余名求职者进场咨询,120余人达成初步用工意向。

“招聘会之所以受欢迎,有两方面原因。”河边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方面,招聘会搭建了信息交流桥梁,把就业岗位送到“家门口”;另一方面,也缓解了大英县内企业招工难问题。

接下来,大英县人社部门将继续深入各乡镇开展“点对点·入户上门”招聘活动。

(来源:遂宁新闻网 蒋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