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文体路消防救援站多项举措做好营区防疫工作

2020-02-28 17:5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近日,大英县文体路消防救援站多项举措全力做好营区防疫工作。

一是加强常识教育,提高全体防范意识。在开展卫生防疫防病自查的同时,及时收集有关信息资料,让队员们了解和掌握疾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增强全体队员的防疫意识,提高卫生知识水平和自防能力。二是加强伙食管理,防止病从口入。严格落实食堂卫生制度,加强对食品的采购、放置和加工过程的监督检查力度,保证卫生清洁、干净,并对使用的餐具等进行严格消毒,防止疾病的发生。三是开展营区卫生消毒,建立清洁的区域环境。重点对营区环境卫生进行消毒,加强食堂卫生管理、寝室通风换气、卫生间的卫生消毒,喷洒消毒剂,认真搞好室内及环境卫生,为全体官兵创造良好的营区环境。四是排查单位人员情况。通过询问了解的方式对全体队员生病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和体温测量,按照要求对存在感冒情况的指战员进行如实上报并组织前往大英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查。

通过近日营区防疫工作的开展,有效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给队员们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为队伍持续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