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文体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室内体能训练

2020-02-24 17:0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2月24日,大英县文体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室内体能训练。

训练前,值班干部强调:要严格按照项目的操作规程执行,严格要求自我,拿出真实水平,做好充分的热身活动,防止训练过程中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本次训练有杠铃下蹲、杠铃卧推、原地骑行等科目。在训练过程中,全体指战员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优良的训练成绩,营造出了“比、学、赶、帮、超”良好的训练范围。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全体指战员勇于挑战自我,超越他人,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激发了全体指战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有效的提升了全体指战员的身体素质。

通过此次训练,提高了全体队员的身体素质,强健了队员体魄,增强了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