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卫生健康局到旷继勋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17 11:1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付英 记者 刘静)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10月11日,大英县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到蓬溪县旷继勋起义遗址及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旷继勋蓬溪起义遗址,广大党员干部参观了牛角沟起义陈列馆、起义指挥部旧址,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在党旗广场,大英县卫健党工委负责人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来到蓬溪县城参观了旷继勋“离乡从戎、以身许党”“蓬溪起义、威震巴蜀”“开疆拓土、建功湘鄂”“驰骋三省、愈挫愈勇”“创建川陕、铸就忠魂”等展厅。通过解说及现场参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对旷继勋烈士的成长及发动蓬溪起义的全过程有了详细了解,深切缅怀了旷继勋烈士的英勇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旷继勋烈士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荣的一生,要弘扬和传承旷继勋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铭记中华民族的发展历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出实招、硬招,着力解决一些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防病治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新的起点上把健康大英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