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法院首例“执转破”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2019-10-16 14:3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马炼 记者 欧欢)10月15日,四川齐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该案为大英县人民法院受理的首例“执行转破产”案件,也是该院受理的首例破产清算案件。该案合议庭成员、破产管理人、债权人、债务人、职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债权人会议认真审议了管理人所作的工作报告、债务人财产状况、财产变价方案、财产分配方案等报告,并表决通过了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破产财产分配方案和管理人报酬方案。此次债权人会议的圆满召开,为下一步企业财产的处理、分配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大英法院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畅通了“僵尸企业”市场退出的司法渠道,加大了对符合破产条件的企业审理力度。自去年以来,已立案审理企业破产案件7件,积极推动了市场竞争,促进社会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