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宣讲党课 做新时代的好法官

2019-10-12 15:5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闫小敏 记者 欧欢)10月9日,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围绕《不忘初心,当好新时代法官》主题,在该法院第二支部讲党课,第二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邓刚表示,要坚守为民初心,强化责任担当。一是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二是坚守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三是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心;四是坚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坚定政治信仰,强化党性修养。一是政治信仰上做到忠贞不渝;二是政治立场上做到坚定不移;三是职业操守上做到清正廉洁;四是工作作风上做到务实进取。

推动“诉源治理”,强化使命担当。一是担当定纷止争的使命;二是担当公正司法的使命;三是担当服务大局的使命;四是担当保障民生的使命。

邓刚强调,全院法官,特别是党员法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抓住“服务大局”等六大实质化关键工作,秉承“尚法、慎断、笃行、创新”的院训,把公正司法作为一生追求,永不懈怠,砥砺奋进。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生动活泼,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对标主题教育的要求,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努力争创人民满意的好法院,努力争当人民满意的好法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