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收假首日,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法院拉开决战第四季度工作序幕

2019-10-12 15:4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石惠月 记者 欧欢)10月8日,国庆收假第一天,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全年工作推进会,拉开了决战第四季度工作序幕。

会上,大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艳军对该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作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大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在总结前三季度工作的基础上,邓刚深刻指出干部队伍中的不良倾向,要求全力查找存在的组织观念不强、责任心不够、执行力不好、质量效率不高、精神状况不振等问题,力行力改,确保全院干警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效能、自我管理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针对第四季度工作,邓刚要求坚决做到人员要归位、意识要强位、目标要定位、行动要对位、配合要换位,增强正能量、唱响主攻曲、打好收官战、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以年度考核为目标,实行任务清单化、工作项目化、措施具体化,做到倒排工期、挂图施工;二是要抓好配合协调,由审管办统筹目标任务,各分管院长挂帅督办,逗硬奖惩,切实抓好审判管理,全面提升审判质效;三是要严格日常管理,实行钉钉上下班双签到,严格出差管理,逗硬开展司法政务巡查巡检,转变作风,提整士气,做到工作不畏难,抓实不敷衍;四是要把审判质效,智能化应用及工作任务清单管理等抓实、抓紧、抓好,全院干警要按照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及部门第四季度工作重点,对标准、补短板,梳理自身工作开展情况,明细下一步工作打算,快速推进,落实见效;五是要加强党建队建工作,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化党支部建设,切实提高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