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法院:36位人民陪审员任命暨宣誓就职

2019-08-19 20:0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彭利梅 记者 欧欢)8月16日上午,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法院举行大英县人民陪审员任命宣誓仪式。仪式为36位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新任人民陪审员集体宣誓仪式。

大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黄杰林代表大英县人大常委会向被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人民陪审员应当不断提高自身司法能力,加强学习,促进司法公正,保证司法廉洁,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增强司法权威,大力宣传法院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当好法律宣传员、司法监督员和协调员。

大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指出,人民陪审员要树立起司法为民的意识,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认真学习法律专业知识,尽快熟悉掌握审判业务知识,正确处理参加审判与本单位工作的关系,恪守法律职业道德,切实履行好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大英县的法制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36名人民陪审员参观了审判法庭,参观过程中,邓刚向人民陪审员详细介绍了该院的科技法庭,并带领全体人民陪审员参观了大英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