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卫健局召开违纪违法案件反思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7-12 17:4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柯敏 记者 刘静)7月11日上午,大英县卫健局召开违纪违法案件反思座谈会议。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单位重要风险岗位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英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绍华主持。大英县纪委常委刘盛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卫生健康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存在“系统化”和“管理”的漏洞问题,各医疗卫生单位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要进一步坚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心,树立“风险意识”和“廉政意识”,从自身提、主动找、认真研判问题等方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落实好正风肃纪工作举措,加强对信访处理的剖析、在建项目的监管、网络舆情的处置和应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