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开展第30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11 14:2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漆亚丽 记者 刘静)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大英县积极开展“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媒体宣传

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站、报刊等媒体,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卫生健康和人口计划生育领域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妇女儿童健康和权利的巨大进步,以及免费“两癌”筛查、防艾知识、老年人健康、家庭医生签约、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内容,引导人们关注人口问题,关注身体健康。

联动宣传

在各部门和单位办公楼前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口号;各镇乡、村依托人口文化新村、人口学校、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集中宣传

在大英县政府广场设置政策咨询台、药具发放台、健康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余次,发放免费避孕套500余只,免费测量血压5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