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31 11:3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胡新明 记者 刘静)5月31日,大英县卫生健康局、教育体育局、妇联、计生协组织职工和协会会员分别前往隆盛镇民主小学、崇英村小学、飞钟村小学、县城胡家坝社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给387名学生和2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价值4.1万元的书包、文具、图书等礼物,鼓励孩子们养成好习惯,刻苦学习,乐观向上,树立远大理想,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感谢叔叔阿姨送给我们的书包和文具,这个儿童节过得真开心。”收到礼物后,隆盛镇民主小学的孩子们非常高兴。

在送去“六一”节日礼物的同时,工作人员和会员还与部分学生和留守儿童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体贴与温暖。

近年来,大英县计生协会投入20余万元,关怀关爱1800余名学生和320名留守儿童,以爱心助学的善举为孩子们快乐学习和健康成长创造了更好的环境,彰显了协会责任担当与无私奉献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