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人民法院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9-05-27 16:1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彭利梅 记者 欧欢)5月20日上午,大英县人民法院2019年度司法辅助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该院司法辅助人员以及2018年度新招录人员共计61人参加培训。

大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作开班讲话,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告诉新进人员:素能提升是人民法院工作的需要,人民法院工作的特殊性、专业性决定我们要不断提升自我素能,加强专业学习;素能提升是司法改革的需要,随着司法改革工作的不断深入,法院干警必须不断学习,让自己拥有一个更好的成长平台;素能提升是干警自我成长的需要,作为年轻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能,增强综合竞争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大英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艳军,为学员讲授《新时代法院干警应具备新思想力争新作为》内容,刘艳军强调:新时代法院干警要做到与时俱进,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崇尚宪法,履行宪法和法律,不断增强司法能力素养;要讲担当,为人民司法。在实践中要做到“脑勤、眼勤、嘴勤、手勤、腿勤”,脑中要有货、眼里要有活、不懂要常问、不会常练手、有事多动腿。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由大英法院各业务骨干教授学员实用干货,让学员切实做到学有所用,全面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能,提高办事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