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大英县卫生健康局和计生协会组织党员、会员开展锄草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1 14:5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 实习生 贾静)5月17日,遂宁市大英县卫生健康局机关二支部和县计生协会在河边镇金灵村柠檬产业基地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义务除草,助力脱贫”,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行动中,助力该村脱贫攻坚。党员、会员群众共计23人。

因椎间盘脱出才出院一个月的党员衡昌明,不顾疼痛,毅然参加锄草活动。在除草过程中,个别党员、会员双掌磨起了水泡,仍然坚持。大家你追我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劳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近3小时的努力,3.3亩基地的杂草得到了全面清理。

锄草活动结束后,大家聚集在金灵村会议室交流活动心得,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开展一些帮民慧民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从而充分展现党员和会员敢于担当、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