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2019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约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4-22 10:5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4月22日,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2019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约谈会,全县酒店、商场、社会福利机构、文博单位等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责任人、管理人参加会议。

会上,代理大队长李会江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分析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对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管理情况进行了讲评,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进行了强调。

就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代理大队长李会江提出要积极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重点排查是否有私拉乱接或违章用电、违规用气、用电、用火从事生产经营等行为,确保加强对消防安全设施的维护保养,确保完好有效;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对所有消防设施建立管理档案,完善“户籍化”管理系统基本信息录入,按时完成相关报告的备案工作;开展全面宣传工作,在各单位内张贴各类防火标语,利用led播放消防知识宣传视频等,提高员工和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随后,大队培训人员对“户籍化”管理系统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宣传教育培训等信息的录入、“六加一”自查自纠和“三项报告备案”等内容的填写进行现场演示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