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莅临大英县郪江外国语学校调研

www.scol.com.cn (2019-04-19 14:2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郑燕 记者 欧欢)4月17日上午,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深入大英县郪江外国语学校开展调研,大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代萍参与调研。

在大英县郪江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杨栋梁的带领下,肖霞一行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参观了校园环境,并询问了该校第三栋教学楼前期工作。同时,肖霞还深入食堂,了解学校后勤管理情况,和师生亲切交谈。

在大英县郪江外国语学校纸艺室,肖霞观看了工作坊视频,查阅了校本资料,当听到“废旧报纸创意艺术工作坊”正在苏州参加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时,肖霞对学校取得的丰硕教育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指出,要跟进学校特色课程管理,要做好后勤服务,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