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法院组织干警清明祭英烈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www.scol.com.cn (2019-04-15 13:1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石惠月 实习记者 刘静)又到清明,在这个祭奠逝者、表达哀思的日子。4月8日,大英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到烈士墓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风和日暖,翠柏凝春,在庄严的烈士碑前,参加祭扫的干警怀着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献上鲜花。而后,干警们整齐列队鞠躬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默哀结束后,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鸽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接受党性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干警集体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参观烈士纪念馆,学习革命事迹,接受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法院干警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用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司法审判事业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