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大英法院家事审判示范庭活动圆满开展

www.scol.com.cn (2019-04-12 11:4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向娟 记者 欧欢)3月27日,遂宁市大英法院家事审判示范庭在大英县蓬莱家事法庭圆满闭庭。遂宁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岳文及民一庭庭长廖巍到现场指导,各区县法院到庭观摩,家事调查员和调解员旁听庭审。

示范庭上,在一番开导劝解后,原告方经过慎重考虑,当庭表示希望撤回起诉,同时感谢承办法官、家事调解员、家事调查员的细致工作,以及对其家庭婚姻和子女的关心关爱,并表示会妥善处理好夫妻之间的矛盾及经济纠纷,维护家庭和谐。审判员、家事调解员、家事调查员为双方当事人送上祝福,祝愿他们家庭和睦、幸福美满。

庭审结束后,法庭组织评议会,全市法院就家事案件的审理展开热烈讨论,对家事调查员调解员、离婚冷静期、财产申报、心理疏导等制度进行交流探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