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大英法院“每季一讲” 素能提升培训开班

www.scol.com.cn (2019-04-12 11:4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彭利梅 记者 欧欢)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法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周强院长关于法院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的清正廉洁的队伍,大英法院开办“每季一讲”素能培训班。

3月29日,遂宁市的大英法院“每季一讲”素能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该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艳军主持,全院在家干警参加。

此次培训班,大英法院邀请到了四川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李鑫作为授课老师。李鑫就现阶段司法改革的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前瞻性做了深入讲解。通过李鑫对法院工作、司法改革制度的讲解,为干警进一步学习掌握司法制度改革和审判业务提升提供了指引。

根据计划,2019年大英法院将加大培训学习力度,使干警培训参训率、合格率达到100%,再次培训率达到30%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