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提醒会 要求规范办好每一件执行案件

www.scol.com.cn (2019-04-12 09:4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谭伟 记者 欧欢)4月8日,大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主持召开执行工作提醒会。该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雷杰,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成代龙,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刚逐一听取办案推进情况汇报,重点对存在的问题作梳理排查,对执行工作作风作重要提醒。他要求,每一位执行干警务必端正态度、转变作风,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规范办好每一件执行案件,让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尽快实现。

针对执行工作作风,邓刚要求,要提升干警政治思想觉悟,树立人民法院为人民的正确价值观,坚决杜绝乱执行、选择执行、拖延执行三大诟病的产生;要加强干警技能培训,提升执行水平,每位干警必须熟练操作网上办案系统,注重节点掌控,拟定每日计划不拖延、不欠账,严格规范办案,提升质效;要加强日常考核,把握关键节点,强化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格奖惩,营造争先赶超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