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消防走进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27 16:2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实习记者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实习记者 扎西多吉)3月27日上午,大英县文体路消防中队深入辖区河畔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消防指战员到达河畔幼儿园后,首先对幼儿园的建筑设施,消防逃生通道,消防灭火设施等进行了解熟悉。随后,消防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普及了火灾如何报警、火场逃生自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知识。

最后,大英县消防指战员组织师生们开展疏散逃生演练,通过现场演练师生也直观、深刻的认识到了应急疏散指示标识、安全出口、安全通道畅重要作用,以及发生火灾逃生时为什么要弯腰捂口鼻,烟气中存在哪些有毒物质,对人体会产生哪些危害。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校园师生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