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消防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两会”保驾护航

www.scol.com.cn (2019-03-12 16:2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秀蓉 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3月11日下午,大英县消防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大队分为2个检查组,通过重点排查的形式,先后深入大英县天星幼儿园、小天使幼儿园、一品天下高层商住楼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单位的消防安全问题。

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一一指出,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就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认清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全力整治和根除火患顽症,为全县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加大火灾隐患自纠自查力度,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要加大对员工的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针对性的开展灭火演练,以减少和避免灭火战斗中的盲目性。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有效提升了各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下一步,消防大队将继续扩大开展辖区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整体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