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日,法官走上街头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www.scol.com.cn (2019-03-16 17:3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石惠月 记者 欧欢)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英县人民法院在该县朝阳广场开展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消费者理性维权,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中,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民事审判庭法官邱文彬和行政审判庭(综合审判庭)法官何雪峰现场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及生活中遇到的法律困惑予以解答和帮助。同时,他们通过典型案例生动地为群众指明了消费中应当注意的问题。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教育效果。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300名消费者参与活动,现场答疑42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